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会议提出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20-04-29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常态化开展,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0年春季开学初分层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讨、学习会议。

202042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系教研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惠增哲对疫情背景下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党员及领导干部切实发挥先锋作用,不推诿不扯皮,积极作为,带领师生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党委委员郭永春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六保六稳”中特别强调保就业、保就业对毕业班学生就业的指导作用。纪委书记张艳霞重申了,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和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的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五一期间恪守自律承诺,廉洁过节。

IMG_256

2020427日,学院召开全院教师网络视频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惠增哲就教师工作部下发的文件要求全体教师严肃师德师风和学术规范。纪委书记张艳霞再次强调,五一节期间,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落到实处,严禁以任何理由收送礼金,廉洁过节。会后,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辅导员及各系室主任签订了五一劳动节廉洁自律承诺书。

文、图:王国栋  审核:张艳霞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