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9点击量:

58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委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副院长陈卫星、党委委员梁艳峰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等文件内容。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刘增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瑞红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惠增哲对会议学习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内容,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他要求学院工作要以学生为中心,教师为核心,全面高效完成学校部署的工作,将学院党建、宣传、党风廉政等工作迈向新阶段。

会议传达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2020年学校基层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工作要点》

《关于开展好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21人参加会议。

文:刘强珺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