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回首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材化学院开展党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20点击量: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党史理论知识水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20215191930在教2-111校学工干部宣讲团成员侯剑波老师为材化学院学生宣讲了“回首百年征程,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内容,材化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侯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进行讲解,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同时,讲解了毛泽东与蒋介石为求和平进行的重庆谈判,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和新中国成立的历程,通过视频让学生更真实地感受抗战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和新中国成立的历程。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学习,使学生更加深刻理解党史和新中国成立史,丰富和增强学生党史内涵,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党史理论知识水平。

文:张瑞红 图:曹若琳 审阅:张艳霞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