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参加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0526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参加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此次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两会精神进行学习,会议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内容并观看政协会议开幕相关视频;副院长陈卫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副院长郭永春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 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和《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张怡、雷根平同志和追授乔锦仁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党委委员梁艳峰宣读了《教育系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相关内容。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惠增哲就学院前期开展从严治党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做了说明,对后期专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中,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做了指导性讲话。刘书记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大学生要“稳就业、保就业”,关键在于“四个坚持”。学校和各学院仍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实现高校毕业生保就业、稳就业的目标任务。刘书记指出,要大力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要深化学习成果,把学习活动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教师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实干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最后,刘书记肯定了学院前期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对于专项工作的再部署,刘书记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两个原则,一是杜绝交易,二是防止插手。

最后,惠增哲对会议学习进行总结。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专项整治主体责任,抓好学习教育,认真自查自纠,强化监督制约,确保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其次,要在全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和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全体师生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奋斗,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文:乔娜   图:陈远林  审核:张艳霞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