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讲话精髓”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04点击量:

20206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学习“习近平2020年两会讲话精髓”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段强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静主持。会议开始,段老师指出,非常时期的两会,注定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年两会上的殷殷嘱托,与他在指挥战“疫”过程中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脉相承,始终贯穿着“人民至上”的理念。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讲话精髓”,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其中所传达的精神实质。最后,党员间进行深入交流。党员任博华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带来的是信心与力量。作为一名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今后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特别是科技创新,为国家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本次组织生活会,激励各党员奋力拼搏,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于心,落实于行。

文:段强 图:赵瑞 审核:张艳霞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