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8点击量:


2023年2月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3-410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洗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剑锋主持。

田剑锋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及院党委对本次会议的高度要求,并结合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重点就存在的问题及不足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改进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强调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等文件精神。随后由支委班子带头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意见,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

 

金洗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第一党支部主要由金属专业的学生组成,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服务意识的同时,要将党建业务融合专业学习齐头并进,紧密联系金属专业教工党支部,向示范建设单位看齐,加强与教师队伍的沟通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专业学习、就业创业等业务,在多领域争先创优,围绕提升学院活力年主题,细化责任清单,对标对表,圆满完成2023年工作任务。

文:田剑锋  图:史林烨  审核:呼晓青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