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8:30,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述职工作,按照《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对标撰写了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会议以党委扩大会议形式,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年度安排8名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学院15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履职,以履行直接责任人职责情况为主线,突出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

现场述职完后呼晓青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报告规范、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同时也就本次述职工作中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正。她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学院活力提升年”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开展特色活动,增强支部工作活力。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理论素养,持续提升工作的规范性。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工作深入结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更好地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图文:贾心洁   审核:呼晓青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