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赴陕煤研究院西安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2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党支部双向融合促专业谋发展,6月1日,材化学院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赴陕煤研究院西安分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交流的教师首先参观了公司“超宽温域-超高倍率”及“超长寿命-高倍率-大容量”产线,并就各自研究领域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研讨。

 

随后,双方党支部就党建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公司“顷芯”聚能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品牌引领,通过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小积分大能量,点滴积累见成长等做法传导红色动力,集聚各方能量,最终形成党建引领科技产业质量发展的典范做法获得了与会教师们的一致认可。会议最后,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考虑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高分子材料教工党支部书记侯永刚、高分子材料系主任吴新明及教师代表,陕煤研究院西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雄伟、副总经理邵乐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文:侯永刚  图:杨晶晶  审核:呼晓青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