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1点击量:


5月10日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三-410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强珺传达了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指出在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刘强强调,学生党员要不断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运用于实践。随后,支委成员向支部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刘强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教育动员会的召开,对党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学习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青春抱负融入祖国建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刘强 图:苏萌萌 审核:陈卫星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