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践诺承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点击量: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5月23日在工四404举办党员践诺承诺活动。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刘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强指出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强调:“承诺书既是一份宣言,也是一份责任。”通过公开承诺,进一步地明确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将承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随后几名学生党员代表向大家宣读自己的承诺书:郭治国表示毕业之后将会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实事求是地做好本职工作,会更加注重自己的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的培养;刘艺杰结合自身职责,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做出更高的要求,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都立足自己的实际做出承诺,积极作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句承诺就是一份责任,本次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是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履职尽责担当意识的一次重要活动。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支部学生党员将会以坚定的信念和过硬的本领为支部发展做贡献。

:刘强珺 图:苏萌萌 审核:呼晓青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