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力量 > 师生风采 > 正文

席凡

发布时间:2020-03-20点击量:

席凡,材料与人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

他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大学生,关心国事,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为国家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网上,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对国家和民族充满信心,对这场战斗充满必胜的希望。其次,他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接受了青年马克思培训班和党课的教育后,更加明白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因此,他积极地参与当地县人民医院的防疫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疫情之所以能快速蔓延,很大程度上还是人们没有重视和没有采取有效的保护措施,所以他在医院积极参与宣传如何预防保护的方法。首先要引起大家的重视,其次要少出门,少聚集,戴口罩,讲卫生,如有身体有不适或出现症状时要早检测,早就医。另外,他认真的承担起了医院入口区域的消毒工作和卫生工作。其间他学会了调配84消毒液来对地面和墙面进行消毒,他也体会到了保洁工作的辛苦,但是一想到自己能为“战疫”这一场斗争做出奉献,他便充满了干劲。最后,他作为一名班干部,虽然没有正式开学,但是他始终关心他的同学们。每日提醒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做到健康打卡,对于网课要重视和自律学习,不能有一丝懈怠。老师和辅导员交给他的任务他都会尽心尽力的全面完成,承担起一名班长该有的责任。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这一场斗争,一定会胜利,阻断那苦难,拯救那病患,消灭新冠,还他们一个人间盛世。

 

西安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73324